龙文区领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15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上午,龙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带队深入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雷勃动力传动有限公司、龙溪轴承集团、福建祥达制罐有限公司、东环城马洲大桥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开展情况后,黄泽奇要求:企业要按标准科学编制具体防控方案,落实生产经营、交通组织、餐饮安排、员工上下班管理等各项措施。企业生产流程要实行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染风险。要对每位员工进行深入细致排查,扎实做好隔离观察、体温监测、轮换休班、每日报告等工作。

黄泽奇强调,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周密部署,更多立足自身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各级各部门也要加强督促指导和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共性问题,从严落实特殊时期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龙文区副区长林旺盛参加调研。(陈诗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