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严把复工核准 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zz.fjsen.com  2020-02-17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错综复杂的环境,东山县进一步坚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信心和决心,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分类分批、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在中港(福建)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办公室内员工各司其职,忙碌地整理着档案,录入复工后生产所需的资料,在生产区,每个员工站位错开,保持间隔,口罩、生产着装穿戴整齐,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项生产。

中港(福建)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保旺说,公司已于2月16日开工,员工进出公司、生产车间都严格按照防控疫情的工作程序操作,工人在进来之前,都要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在生产车间,分散工人的集中点,减少工作的密集度,严格按照防疫的流程进行生产。

樟塘镇镇政府为保障企业的安全有序复工,要求复工企业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台账、设置进厂检测登记点、厂区消杀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复工人员的健康、安全。

樟塘镇二级主任科员翁士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东山县总体部署要求,樟塘镇成立了工业企业复工指导工作组,这两天组织人员深入企业,指导企业落实十个必须,做好复工前后的防疫工作,严把复工核准。

据了解,中港(福建)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樟塘镇第一家复工企业,复工员工人数252人,其中250为东山县本地人员,企业内多条生产线恢复生产。

翁士超表示,指导工作组将继续指导辖区其他企业,在近期实现快速、有序、全面、安全复工。(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