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湖镇:提高服务质量 保障企业复工

zz.fjsen.com  2020-02-18 13:2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九湖镇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挂钩领导参加会议。会上,传达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视频会议部署以及漳州市、高新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并结合九湖实际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细化分工,以村为单位,明确全镇所有工贸企业复工指导组、村级服务责任人以及健康管理人员,要求务必做好服务,畅通复产渠道,确保各级各部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主动服务解难题

2月17日,九湖镇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后,九湖镇主要领导分别带领工业办负责人继续走访辖区内企业,指导企业科学复工、科学防控,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按照高新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各项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做到快复工、稳复工,了解掌握企业开工遇到的难题,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部分企业防疫物资紧缺难题。

在入企指导服务中了解到规上企业喜盈门计时有限公司基本具备复工条件,就缺少口罩防护用品储备的情况后,立即决定从镇政府防疫物资储备的口罩先行拨付一部分用于解决企业复工的燃眉之急,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加快复工,喜盈门计时在收到复工应急物资后当即表态于当日下午(2月17日)提交材料,次日(2月18日)审核通过后立即复工,不拖一天,积极为高新区经济建设做贡献。

提高效率抓服务

2月17日下午,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镇长杨少寅与高新区招商中心主任刘利友进行座谈,就如何加快推进限上批零、规模贸易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深入研讨,分析该类企业复工复产存在困难,并就如何抓好服务、落实帮扶、促进开工等工作对工业办工作人员进行具体指导,提高工作效率。九湖镇工业办与高新区科经局、招商中心形成合力,加班加点,分组进行企业复工材料审核、现场验收、审批等相关工作。(许勇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