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水仙花海有序复工 无人机今开始作业

zz.fjsen.com  2020-02-18 13:22: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漳州水仙花海现场开展2020年开年以来,首次农药喷洒作业。在经过了一个“加长版的春节”后,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也逐步有序地走上“复工复产”的新阶段。

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坚持“两头抓”,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不放松对新冠肺炎病毒的防控:水仙花田顺利复工,公司委派少数骨干人员下田,对花海进行勘探和整顿;在复工同时,遵循上级关于“7个方面21条具体措施”的文件指示,严格“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人工作口罩不离口,精简工作人员,确保工作期间尽量不群聚。

在农药喷洒的工作上,为兼顾农药覆盖效率和有效防疫,现场采取无人机作业,对300亩花田进行喷洒。既大大地节约了人力物力的成本,又避免现场人员过多的情况。为了更好地除虫杀菌,防止水仙花遭受病虫害,农药喷洒工作预计半个月为一周期,在冬去春来之际将会持续进行。(蔡佳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