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设置200多个防疫服务点 筑牢安全屏障

zz.fjsen.com  2020-02-18 16:3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和县在县城18个网格片区的主要路口设置200多个疫情防控服务点,采取轮班制值班管控,对进出人员进行车辆管控、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严把社区“入口关”。

在平和县新桥村村部前,一支由县直机关干部、新桥村党员、志愿者等人员组成的新桥片区文明劝导队正在部署当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据新桥村村委会主任张思源介绍,新桥社区共设有8个疫情管控服务点,每个服务点由2名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工作人员对进村的车辆进行排查,核实人员身份及来访事由,并做好体温检测和基本信息登记。此外,当地还组织人员协助村医和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做好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并跟踪他们的身体情况,提供买菜、倒垃圾等生活服务。

据悉,平和县在县城区共划分18个网格片区,主要路口共设置200多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实行网格化管理,严防死守,并对重点人群进行跟踪,对进出人员进行车辆管控、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赖伟玲 张伟芳 欧亨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