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18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到龙文区调研物流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兰万安一行现场察看了漳州市公共物流配送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并到盛辉物流详细了解物流企业员工到岗、货物运输等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兰万安强调:物流运输企业是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运行的“先行官”。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物资运输和群众生活用品配送,都离不开顺畅高效物流的有力支撑。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坚持不懈抓防控、能快则快抓复工”的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物流运输企业复工复产,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运保畅,切实满足经济正常运行和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要继续落实省市已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对物流企业复工的奖励政策,积极引导物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要按照分类指导原则,发动员工尽快返岗,加大“点对点”服务指导,继续开辟“绿色通道”,统一高效办理车辆通行证、人员出入证。要抓好工作区域和运输工具消毒和工作人员防护工作,配齐配全口罩、消毒水等物资,切实落实防控措施、保障人员安全。要充分发挥漳州市公共物流配送信息平台的作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不收费、安全便捷的优势,发动全市物流运输企业和生产、商贸企业积极入驻,实现供需双方无缝对接,有效提高配送效率,降低物流运输成本。

龙文区副区长沈晓辉陪同调研。(陈诗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