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宜昌 爱满龙江 龙海市200万元爱心物资驰援湖北宜昌

zz.fjsen.com  2020-02-21 13:1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1日讯(通讯员 林颖 杨杰滨 本网记者 陈惠华)2月20日中午,龙海市7辆满载约200万元物资的大型货车从浮宫镇南溪湾创业园整装出发,直奔1300多公里以外的湖北省宜昌市,满载爱心和祝福驰援战“疫”一线。

龙海市政协主席蔡国荣、副市长卢秀云到场为车队送行,并叮嘱大家不仅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还要注意休息,切勿疲劳驾驶,期待大家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据了解,此次送往宜昌的援助物资由我市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发组织捐赠,包含1235件抑菌洗手液等消毒卫生用品;7吨海鲜;1300件面包、蛋糕、饼干等龙海特色休闲食品和40.2吨新鲜果蔬等,所有物资总价值约200万元。

“这次我们顺鑫车队组织了爱心活动,到湖北宜昌为我们福建的志愿者和在一线抗“疫”的医生护士加油!”爱心人士罗耀猛说道。爱心人士 严仕超说道:”我们这次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最鲜活的南美白对虾,还有石斑鱼,希望他们辛苦之余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们在一线抗疫情,家乡有我们在支持,虽隔千里但心连心。

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眼看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驰援湖北,共抗疫情,作为龙海市第一支驰援湖北的“逆行”运输车队,他们也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支援宜昌是龙海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心物资运送志愿者领队高明全说道,“我是做物流调配的,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觉得我必须得去,我要把我们龙海人民的这份爱心真真切切的给到每个有需要的灾区群众手里。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照两乡。疫情当前,有人逆向而行、冲锋在前,有人慷慨解囊、守望相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唱着龙江大爱、弘扬着好人精神,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龙江颂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