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线上执法办案 推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23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上午,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雄到东山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检查安检入口、诉讼服务中心、法警大队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罗雄对东山县人民法院有力有序推进机关疫情防控、靠前支援县疫情防控一线、灵活开展线上执法办案、扎实开展“网格化执行”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复工复产抓紧抓好,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罗雄要求,要坚决扛起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毫不松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漳州中院关于干在实处、争创一流,赢在2020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把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切实为东山县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回应民生关切为切入点、落脚点,加快推进微创新微改革,探索推行24小时自助立案服务、道交一体化网络调处机制、“网格+生态”等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邱诗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