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中祥纺织:全员复工 吹响复产“集结号”

zz.fjsen.com  2020-02-24 16:1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南靖中祥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数十台织布机全线投入使用。工人们一律佩戴口罩,穿梭在纺织设备之间,有序进行智能化操作。自2月14日起,南靖中祥纺织有限公司包括行政人员及车间工人在内的47名员工,经过严格自查排查,实现全员复工复产。这也是南靖首家全员复工的企业。

“在复工之前每位员工要自查,自查内容包括假期间的出行史和接触史。复工之前政府还派人对我们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学习预防措施要如何执行。现在每天进公司之前,每位员工都要测体温、戴口罩,然后消毒才能进到厂区。”据车间主任佘洁添介绍,

复产以来,公司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车间每天都进行若干次消杀。由于公司比原先计划开工时间推迟了10多天,接下来,在南靖县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的指导下,公司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恢复产能,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之前我们公司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而导致工期延误,所以现在我们现在要全负荷去生产,应对工期和个订单。同时也不放松警惕,严格按照政府规定的防疫措施做好日常的防疫工作。”南靖中祥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湘武说。

南靖中祥纺织有限公司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全员复工,吹响复产“集结号”,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张义 陈浩)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