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你战疫情于前 我守家园于后

zz.fjsen.com  2020-02-24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谷文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此前驰援武汉的吴丽榕护士家中,为吴丽榕的父母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及送去了50个口罩和消毒水、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交谈中,听到吴丽榕的父亲说家里电灯有时会一闪一闪的,党员李细明和潘松钦立刻帮他全面检查了家里的用电线路和设施,并为他们更换了接触不良的空气开关。

“只是想让她在武汉能放心,想让她知道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大家都很关心她,我们会帮她多照顾家里。”党员服务队队员朱丽琴动情地说道,“真的很感恩她和其他医护人员为大家所做的一切,希望他们都能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平安凯旋。”

疫情发生以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谷文昌”共产党员服务队喊响“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党员带头、听从指挥”的口号,坚守岗位,靠前战斗。他们放弃春节休假,做好电网调度、巡视、消缺,做好定点医院、卫健局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的供电保障工作;他们活跃在各个疫情监测点,参加志愿服务,提供用电支持;口罩告急,他们日夜护航口罩生产线的用电;企业复工复产时,他们又先行先动,主动上门检查用电设备,宣传安全用电,他们用担当和作为,守东山电网,护万家灯火,在战“疫”的紧要关头,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朱可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