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科学防疫,复工复产马力全开

zz.fjsen.com  2020-02-26 10: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当前,为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山镇做到谋划早、要求严、责任明、服务优,严格落实企业复工申请报备制度,明确挂钩企业领导责任,指导企业做好各项防疫要求。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金山镇的益加益食品有限公司,看到在厂区主要出入口处的体温监测点,工人们一律需经过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车间。

据公司总经理赖志忠介绍,目前公司已对口罩、酒精、次氯酸钠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做足了充分储备,并对所有员工生活轨迹进行详细摸排了解,目前到岗的生产部员工均为本县户籍。在正式复产前,在金山镇相关人员指导下,公司还对所有员工开展了防疫等相关知识的岗前培训。

在南靖县金山镇另一家复工企业德辉食品有限公司,笔者看到,在生产加工车间,数十名工人身穿工作服、头戴工作帽、统一佩戴口罩,各司其职,忙碌生产。除了每天多次的厂区消杀、动态管控员工健康情况外,根据县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等政策指导及要求,公司还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上班制度,确保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疫情当前,为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山镇做到谋划早、要求严、责任明、服务优,严格落实企业复工申请报备制度,明确挂钩企业领导责任,指导企业做好各项防疫要求。(颜欣、吴跃彬、黄淑彬)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