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绿色家装有奖竞答、有奖问卷调查

zz.fjsen.com  2020-02-29 11:00:00   来源:漳州市市场监管局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福建省消委会将于2020年3月1日零时——3月10日24时在福建省消委会微信公众号开展“绿色家装”消费知识网络有奖竞答、“绿色家装”行业热点问题有奖问卷调查。

参与方式

本次有奖竞答活动采取线上微信答题的方式,参与答题者可通过关注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u2005点击底部菜单栏“知识竞答”参与“绿色家装”有奖知识竞答题库学习和竞答;点击“问卷调查”参与有奖问卷调查。网络直播入口请关注近期省消委会微信公众号通知。

竞答规则:

(1)每次竞答时,软件会随机产生10道题,每题10分,共100分。每次作答时间为120秒。

(2)答题完毕,请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以便参与兑奖。没有填写信息或者填写不完整者,视为放弃。

(3)每个微信ID,每天可参与竞答10次。

(4)系统会根据参赛者的竞答成绩和速度进行实时排名。成绩越好,排名越前。成绩相同,速度越快,排名越前。活动结束后,前100名为获奖者,将得到相应奖励。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品设置

(1)一等奖5名,300元手机话费;

(2)二等奖10名,200元手机话费;

(3)三等奖85名,50元手机话费。

(以上手机话费,电信、移动、联通均可。)

“绿色家装”知识竞答题库学习


“绿色家装”行业热点问题有奖问卷调查

1、参与对象

福建地区过去一年内有家装经验包括二次翻修的消费者。

2、幸运抽奖

回答完毕,请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以便参与活动的幸运抽奖。没有填写信息或者填写不完整者,视为放弃。

3、奖品设置

活动结束后,电脑随机抽取50名幸运者,给予价值300元的礼品一份。同时根据问卷回答内容,评选出最佳参与奖和最佳建议奖各3名,分别给予价值1000元的礼品一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