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供气,抗“疫”,惠农……他们样样不落

zz.fjsen.com  2020-03-01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诏安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员工始终坚守一线,积极应对,确保安全稳定供气,在疫情面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守护好“气脉”,开展“同心战‘疫’、保障民生”的便民服务行动。

为确保疫情期间诏安县群众正常居家生活,该公司成立了“同心战‘疫’、保障民生”专项小组,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运营和客服服务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营业厅正常营业,并安排好必要的上门服务。

“营业厅累计受理充值、业务办理135次,上门排查故障及维修53人次,通过微信、电话、公告等方式指导用户进行安全自检,截至目前未发现一例停气和安全事故。”诏安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联胜说。

根据诏安县各居民小区用户的应急所需,该公司在“中国燃气”平台上架了保障民生的产品,并利用平台为果农滞销产品进行网上销售,受到广泛好评。

“尤其在我司的“助农抗疫”活动中,帮助果农销售了200多亩滞销柑橘受到广泛好评,并带动当地企业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我司也正在筹备将诏安盛产的芭乐,利用“中国燃气”平台帮助农户销售出去。” 李联胜说。(林彬彬 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