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全力保障企业复产复工

zz.fjsen.com  2020-03-02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凌晨4时,载运7万多吨乌克兰玉米的巴拿马籍“维他海洋”轮借着潮水靠泊漳州开发区招银港区7#泊位。随着漳州市疫情防控态势逐步向好,漳州边检站主动对接港区码头业主,全力保障企业复产复工。

该站因地制宜抓好末端落实,结合疫情期间码头、代理、船方及港区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复工返厂人员作业情况,通过“专员服务”主动对接开展帮扶指导。

福建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总经理侍卫华说:“边检机关的专员服务、线上服务、联勤服务提高了船舶通关效率,诠释了边检民警的责任和担当,为招银港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漳州边检站依托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边检港口系统、边检行政许可网上窗口等网上平台,打造无接触“线上服务”,提高口岸通关效率,同时,该站主动加强与海关、卫健部门的沟通交流,建立疫情研判预警机制,深化部门间防控疫情协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通通关绿色通道。(施旗扬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