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中心小学:疫情无情人有情 送书到家暖人心

zz.fjsen.com  2020-03-02 17:33: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提高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效果,让学生线上学习有教材,3月1日,南靖县书洋中心小学30名党员教师开启送书上门活动。

一来到学校,全体人员分成12小组,按班级、行政村快速有序地完成了各年级的教材清点领取和打包装袋。所有的书籍清点领取完成后,全体人员分批次、分村为孩子们送上了书籍。在送书上门的过程中,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精神,给孩子们送去了教材的同时,还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线上课程的学习情况。

疫情在,爱亦在。在这特殊的时期,党员教师带头“送书上门”的举动,给孩子们带来关爱、美好、健康的独特体验,让拿到书籍的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和老师带来的温暖和力量。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是战胜疫情应急之举,也是南靖书洋中心小学教师服务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的体现。(张锋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