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船场:加快山梅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

zz.fjsen.com  2020-03-03 09:5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边再挖掉一点,把这个危墙拆平整齐了,这个废弃的沙发堆在路边要抓紧搬走……”3月2日一早,在南靖县山梅公路沿线西坑村下张段的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西坑村村长刘建勇正指挥挖掘机摆动铁臂,对道路两侧的堆积杂物、破旧房屋等有碍观瞻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并对地面进行整平。

“连日来,我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加油干,入户做通涉拆群众思想工作,带头率先拆除自家破旧房屋,抢抓整治进度。目前,山梅沿线下张路段环境整治的前期拆平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拆除破旧建筑物837.9平方米,拆除私搭乱建广告牌1个。”西坑村挂职第一书记黄志农说道。

据了解,船场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船场镇党委书记何志荣说:“山梅公路(船场段)沿线环境整治项目作为船场镇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对提升土楼沿线旅游环境、深化全域旅游发展有重要意义,时间等不得,我们必须提速度、抓进度,把疫情期间丢失的时间抢回来。”

船场镇山梅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将在近期拆除1700平方米老旧房屋的基础上,以点带面,连点成线,推动老旧房屋整治,并对沿线景观绿化提升,通过新建绿地、拆墙透绿等途径,扩大绿地面积,提升绿化品位,打造最美旅游公路。(张玉婧 陈巧云)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