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溪农场:全力做好企业复工防疫保障工作

zz.fjsen.com  2020-03-04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到关键阶段,程溪农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总安排,以督查为有力抓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在细上、落在实上。

“今天有新返厂员工吗?健康登记表我们看一下。”“隔离员工的日常生活是如何保障的?”“消毒消杀工作一定要执行到位,坚决不能懈怠!”“防疫物资充足吗?有困难和问题都可以跟我们反映。”由场纪委组成的监督小组,全面跟踪挂钩领导、企业落实防控疫情工作情况,扎实开展对企业每日检查工作,包括驻厂人员体温检测、车辆人员进出情况、食堂就餐制度、防控物资准备和使用、返场人员监控和隔离等,确保企业防控疫情工作切实做到“4个到位、8个必须、10个不放松、12个加强”。

农场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把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通过监督小组不定时的督查检查,倒逼企业扎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同时严查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真正做到“督到点、查到线、力透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林燕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