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企业家风采

zz.fjsen.com  2020-03-05 11:4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疫情,他们坚持开店,且价格不涨、质量不变,供应有保障;面对疫情,他们利用自身优势,优化APP点餐系统,提供给100家企业免费使用。今天的《企业家风采》,我们一起认识下裕收米业的杨杰芳和尚汇网络科技的陈金森。

裕收米业杨杰芳:

充足供应改供应充足

位于颜厝镇的漳州市裕收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米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它的稻谷供应区主要在江西、安徽等地区。受疫情影响,各地加强交通管制,限制人员出行,如何保障百姓的“米袋子”,公司总经理杨杰芳一方面通过电话反复沟通,费了很多心思,从省外筹集了一批稻谷。另一方面,立即调动省内外物流资源,并联系了区科经局、建设局等部门,联合为四辆货车办理了“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货物及时运抵公司。同时,急招本地临时工,替代省外员工,立即投入生产、配送,复工到现在,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质量不变、价格不涨,先后为我市各地配送800吨大米,有力促进大米市场供应稳定有序,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尚汇网络科技陈金森:

安全就餐要保障“食堂有饭”来帮忙

漳州尚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入驻辖区甲骨文双创基地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运行维护等业务。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食堂就餐发生交叉感染,公司总经理陈金森发挥智慧食堂管理优势,组织专业人员对“食堂有饭”APP优化提升,新增线上订餐、“错峰就餐”、“定点就餐”等功能,既避免集中取餐、聚集用餐等问题,又能有效实现食堂精准备餐,减少食物浪费的情况出现。同时,陈金森还开启远程居家办公模式,在线实时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并免费提供100家新注册“食堂有饭”报餐管理系统2年使用权,共计30万元,帮助企业在疫情期合理做好智慧化食堂管理。2月24日,公司顺利实现复工,员工返岗率80%,产能恢复100%。(来源:科经局招商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