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暖心举措解企业的燃眉之急

zz.fjsen.com  2020-03-06 18:2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公司目前正常上班的员工有近300人,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压力比较大,人员的排查管控、体温测量登记、厂里的消毒消杀等都要做实做细,但防控物资紧缺是我们的最大难题,特别是口罩的紧缺。幸好有工信局和太平镇为我们送来了口罩,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位于诏安太平镇走马工业小区的福建优硕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江斌激动地说。

3月4日下午,为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难题,诏安县工信局和太平镇的工作人员来到太平镇华达威玩具厂、优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益食品厂和荣祺食品厂,将12000只防护口罩送到企业。在为企业送上口罩的同时,还仔细了解企业为复工复产所做的防疫措施,要求企业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两大环节。

“有了这些口罩,解决了我们复工复产中的一大难题。我们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达威玩具厂经理陈松芝信心满满地说。

据悉,诏安太平镇建立专班制度,每个专班由一名镇领导、一名镇干部、一名村干部和一名医务人员组成,一企一专班,一一挂钩负责,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做好分类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太平镇9家规模以上企业已经全面复工,累计复工人数1834人,陈白线、下城线等重点民生工程也已陆续开工。太平镇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做到防控和发展“两不误”。(李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