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做好新一年政协各项工作

zz.fjsen.com  2020-03-06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上午,东山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在全县年度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全县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东山县2020年总统目标与工作要求,充分结合政协职能与自己工作特点,与“八大行动”紧紧结合,做好贯彻落实;要深入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分时间、分节点,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和深化政协工作;要有效突出重点工作,做到“抓重点、重点抓”,让提议提案更具前瞻性,科学规划,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展现;要进一步完善政协相关工作制度,明确细化分工,做好细节规划,健全政协沟通机制,提升政协履职机制,创新政协联系机制,让工作分配与政协整体运转更加流畅;要凝心聚力做好今年的工作,各委室要团结一心,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做好新一年政协的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度政协的调研课题及工作计划开展讨论研究。(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