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援鄂小天使收到女神专属礼

zz.fjsen.com  2020-03-07 10:4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界上最美的路就是回家的路。等你,女神节HAPPY!!!”“希望你兴致昂然地与世界接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遇见更好的自己,女神节快乐”“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自己,去坚持那一个‘没问题’的理由,你是最棒哒,今天,你是最美的天使,女神节日快乐!”……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在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漳州市第三医院援鄂医疗队提前收到了来自该院工会的暖心节日礼物——一张张精致的贺卡和保温杯,每张贺卡上都写上了不同的祝福与愿望,当然最后都不忘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不远千里给她们送节日礼物,是想给她们一份惊喜,主要还是要给她们加油鼓劲,让她们在武汉也能感受到医院带给她们的温暖,让奋战在一线的她们再也不孤单。”漳州市第三医院有关负责人说,这些援鄂的小天使们,正以战“疫”的姿态准备过最美的“三八”节,很为她们骄傲。(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张晓玲 文/图)

相关新闻

龙海3名援鄂护士短暂休整重返一线

3月2日下午,连续奋战28天的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在简短休整后,全员再度请战,他们立下铮铮誓言:“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第一批去,最后一批回!”龙海市第一医院援鄂护士张民元、高艺滨、张月虾已于3日上午重返金银潭医院。

今年1月26日,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就“逆行而上”作为第一批援鄂医疗队进驻武汉,经过培训后,于1月29日进驻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并于2月2日转战到武汉金银潭医院。149名队员连续作战28天,28天里,他们交出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133名患者治愈出院的卓越成绩。“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看着还有那么多的病人痛苦不堪,我们寝食难安。我们将与战友一起携手作战,誓将病毒消灭光!”3名医护人员说。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芃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