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应号召 助力战疫献力量

zz.fjsen.com  2020-03-09 12:1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剧减,我市血液库存紧张,各种血型均已告急。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漳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积极响应漳州市中心血站号召,下发关于开展“用爱点亮生命,无偿献血最光荣”活动通知,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3月6日上午,高新区环境生态分局负责人陈东赐率先垂范,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在漳州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测量血压、初步化验、挽袖献血等一系列流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共有1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共计捐献血液4000毫升。残酷疫情面前,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们为爱“相聚”,挽上袖子,“热血”相助。这些最美“热血逆行者”正用鲜血守护生命的希望,用奉献诠释爱心的无价,用行动增添战“疫”的力量。

一张张小小的献血证记录下同志们的担当与奉献,展示了特殊时期高新区环保铁军勇担社会责任的大爱精神!

“爱心传递、生命接力”,3月6日,漳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体现了自然资源人的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

献血活动结束后,志愿献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献血活动,感觉非常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希望能够多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来源:漳州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