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农行助春耕,不负春光正当时

zz.fjsen.com  2020-03-09 17:26:0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立春过后,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农民们的春耕之旅陆续踏上征程。为全面贯彻落实春耕备耕要求,有效减轻疫情对农户春耕生产所带来的影响,长泰农行紧抓农户春耕时机,积极为农户提供春耕备耕的资金支持,助力农户恢复农业生产,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农业生产的金融服务。

当前,长泰农行切实履行稳定农业生产的责任,发挥乡镇网点优势,由各网点主任牵头,带领网点客户经理和业务骨干深入田间地头、街头巷尾进行走访调查,了解农民春耕农业生产资金需求,采用免担保信用方式,及时给予信贷支持,解决农民春耕生产资金问题。

走访期间遇到农户陈龙英正在家里发愁去年种枣受疫情影响收成低,今年想种大棚蔬菜资金不足的问题,营业厅客户经理姚龙浦告诉农户:“这次走访调查就是来帮您解决生产问题的,我们会倾尽所能为您提供‘快农贷’绿色通道,让你们能按时春耕备耕。”不到一星期,农户陈龙英的春耕生产资金就到银行卡上了,她乐开了怀:“在疫情防控最紧张、春耕备耕最需要帮忙的时候,长泰农行年轻业务骨干不惧疫情带来的风险,亲力亲为送温暖、真暖心!”

据悉,此次长泰农行为蔬菜种植、芦柑生产、罗非鱼养殖等众多农户们送去“惠农e贷”资金保障,累计发放农户贷款3260万元。长泰农行作为“三农”金融服务的主力军,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失时机为急需农业生产而又紧缺资金的农户提供帮助,助力农民恢复农业生产。(张燕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