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植树添绿正当时 美丽下河展新图

zz.fjsen.com  2020-03-11 16:5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云霄县下河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共50余人在乡政府大院内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中,领导干部们率先带头,几人一组,分工合作,有人先用小刀割开裹在树根处的黑色塑料袋,有人抬树、扶正,其他人则扛着铁锹负责填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植树活动有序开展,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经过一上午辛勤劳作,100余棵树苗笔直地挺立在下河乡政府大院内,在微风中夹道摇曳,焕发着春日的盎然,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乡干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在植树绿化过程中感受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下一步,我们还将强化‘两违’整治力度,着力美化乡容村貌。”下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植绿行动,不仅将下河乡政府大院内的贫瘠“难用地”合理地利用起来,美化了环境保护了生态,更提高了职工和群众对于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认识,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了解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使其自觉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下河奠定坚实基础。(何明风 谢榕)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