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首家引办急充充口罩厂试投产

zz.fjsen.com  2020-03-11 16:5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郑佳茂  谢榕)近日,在云霄县云陵镇首家引办急充充口罩厂生产现场,机器轰鸣,随着生产设备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层叠入料、褶皱折叠、压片、鼻梁条植入、上下折边定型、超声波封边、定长裁切、分料定距、耳线超声波焊接、耳线翻折……短短几秒钟时间,经十余道全自动工序后,流水线另一端 “热乎乎”的普通成品口罩立现。

云陵镇党委书记方炬宇、镇长蔡任邦一行到厂区实地察看口罩生产情况,落实企业投产情况。“针对疫情期间,防控物资紧缺的状况,在云陵镇政府的大力协助下,我们企业快速投入生产,加大生产力度,保障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产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急充充口罩厂负责人表示。

针对疫情防护口罩的短缺实际,漳州市急充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梳理自身优势,积极寻找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材料,在云陵镇政府的大力协助下,克服重重困难,在广东东莞和福建厦门分别抢购到了一条口罩生产线,生产设备于3月5日安全抵达云陵工业开发区厂房,经过两天的紧张安装、调试,目前已正式投产,日均产量可达5万只,随着生产线设备度过磨合期,每日产能还会提升,预计日均产量可达16-20万只,口罩生产出来后,经过消杀和检验后,即可投入市场,除满足云霄县当地需求外,将支援全国抗“疫”需求。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