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调研指导为企业复产复工“换档提速”

zz.fjsen.com  2020-03-11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国家工信部工作组深入龙海市企业生产一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龙海市副市长林茂成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察看金龙(龙海)投资有限公司、正新(漳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龙海然利食品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到岗人员情况、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我市各级工信部门和企业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表示肯定。

工作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分区分级,精准施策,要严格按照各级要求,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要主动联系和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因疫情影响存在的用工短缺、防疫物资不足等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据了解,截至3月6日下午,我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总数3267家,复工总人数54786人。(甘霖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