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旅游集散中心临时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zz.fjsen.com  2020-03-11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2020年东山县全域旅游重点项目之一的东山县旅游集散中心临时停车场项目,自3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工程施工队克服各种困难,抢抓工期推进项目进度,目前,大型施工设备已陆续进场,开始作业。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现场正组织人员、以及挖掘机、土方车等大型设备有序推进土地平整、土方回填、管道预埋工作。项目建设工期为45天,计划于4月15日投入使用。

东山县旅游集散中心临时停车场项目作为配套东山县铜陵镇周边旅游集散停车项目,项目选址位于西铜大道与城南路交叉口西北侧,通过平整改造成临时停车场。项目占地面积约80亩,建成后可提供大型车位78个、小型车位940个、接泊车车位13个,同时设置有充电车位。

为保证工作进度,施工方科学调度施工人员,在夜间架设大功率射灯,全方位保障施工照明。项目工程一线人员加班加点,全力施工赶进度、抢工期。

项目的建设将有效缓解东山县铜陵城区及周边交通拥堵问题,缓解交通压力,完善周边片区的市政配套设施,优化交通组织,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提升旅游品质。(朱怡舟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