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靖城镇:环境卫生大评比 爱卫运动我先行

zz.fjsen.com  2020-03-12 17:2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南靖县靖城镇各部门利用午休时间,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环境整洁行动,打牢疫情防控基础。

各所站由分管班子带头,全体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拿起抹布、舞动扫帚、挥动拖把,对工作关键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整理擦拭、垃圾清除、喷洒消杀。经过卫生大扫除活动,各部门办公室内窗明几净,办公庭院焕然一新。同时,靖城镇组织检查评比小组,采取100分制评比办法,对26间办公室的窗户、地面、桌椅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考评。最终评选出爱卫运动我先行标兵办公室,排名靠后办公室被要求限期整改。通过环境整治和评比,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讲文明、讲卫生。

据悉,工作环境整治评比仅仅是一场“开幕式”,下一步,靖城镇将陆续在各村开展环境卫生“大评比”活动,通过“全民清洁日”和“卫生家庭”评比,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打好爱国卫生运动持久战,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陈智琛)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