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防疫复工齐抓并进 推进项目有序复工

zz.fjsen.com  2020-03-12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6.2℃,体温正常。下一个……”3月10日,在漳州龙海110千伏浮宫变电站扩建工程防疫检查点,佩戴口罩的施工人员逐个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进入作业现场。

“0”新增不等于“0”风险,疫情当下,压力不减,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工程建设复工前期,为做好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对所有参建施工人员进行摸排,严格执行14天无疫情接触疫区人员隔离;按照疫情防控应急物质储备要求,完成口罩、测温枪、手套、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等15种防疫物资准备,针对疫情防控开展病毒防御知识培训学习;为保证电网建设安全生产,开展施工人员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严格对照电网建设复工五项基本条件复工生产。同时,该公司还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关于有序有力有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若干具体事项等相关规定执行,以确保电网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做好电网基建工程常态开工管控基础上,严格落实开复工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把人员筛查、物资管控、场所防控三关,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有序开展。”该公司发展部负责人许建鹏如是说道。

据了解,110千伏浮宫变地处龙海市浮宫镇田头村,当前,该区域的发展步伐加快,对电力的需求也进一步加大。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扩建110千伏浮宫变二期工程,增加一台5万千伏安主变供电,现工程已完成土建部分,已进入电气安装阶段,将在迎峰度夏期间投产。该工程也是2020年省公司迎峰度夏重点工程之一。(许建鹏 林国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