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防疫与复工并重 安全与生产齐抓

zz.fjsen.com  2020-03-16 16:5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意纯,副县长周志坚到豪锦化妆品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走进豪锦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身穿工作服,口罩佩戴严实,紧锣密鼓地加紧生产着。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以来,便做足了疫情防控的安全生产“功课”,安全生产制度规范、车间安全设施配备、监控监管.....一系列措施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加穿了“安全防护服”。

在生产车间,云霄县领导详细查看车间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当前复产生产线产能、作业环境、防控措施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安全规章制度、现场安全管理、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的落实措施,指导企业要抓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车间生产安全风险隐患,落实责任,强化对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术培训,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确保辖区内涉疫场所和复工复产企业安全防范,深刻吸取“3.7”事故教训,莆美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由镇长带队组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辖区内重点疫情集中隔离场所及各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查清安全风险隐患,跟踪服务指导,督促涉疫场所及复工复产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担起安全首责、扛起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蔡毓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