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电无忧

zz.fjsen.com  2020-03-16 17:0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漳浦县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志坚一行到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赠送绣有“心系企业,助力抗疫”的锦旗,以感谢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对企业生产的大力支持。

“1月下旬以来,我们生产任务重,企业的机器都是24小时不停歇,争分夺秒轮班生产一次性口罩。”庄志坚说,当地供电所工作人员每天都不辞辛苦地对口罩生产车间的配电设施及室外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测温检查,确保了他们企业安全生产。

据悉,今年2月中旬,在了解到该企业有扩大产能提高产量的需求后,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勘察企业车间现场、制定方案,并同步协调施工物资和施工人员,启动配套工程建设,在两天内就高效送上了可靠用电。

“为确保供电可靠,我们还安排一部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据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他们将进一步畅通“绿色通道”,掌握防疫物资企业的生产情况,落实好线路及设备特巡检查工作,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电无忧。(江小青 王晓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