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法院:深入企业走访 护航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16 16: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长江一行走访福建广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平和法院在组织干警下沉镇村抗击疫情的同时,领导以上率下,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3月9日上午,平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长江一行到挂钩的福建福环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及福建广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调研团一行仔细查看了公司生产、办公环境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原料储备、员工健康状况、防疫措施落实、当前困难等问题,高长江院长分别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目前基本情况的介绍,大家就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后续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复工复产中涉及的法律政策问题等作了宣传解读。

高长江叮嘱,企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全面复工后疫情输入性蔓延,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平和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和防范风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