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北街社区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zz.fjsen.com  2020-03-17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以来,漳浦县绥安镇北街社区党支部压实社区管理责任,创新管理和服务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加快推进辖区复工复产。

该社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辖区居民全面排查登记、防控措施落实和宣传引导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制度,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对排查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当天接收、当天交办、当天处置、当天反馈。同时,加强企业返岗人员排查和管理力度,社区企业共同把好返岗员工入口,省外返漳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每日电话随访等要求,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以及企业的安全生产。

截至目前,该社区共开展全面排查4820多人次,接收群众反映情况69条(次)均得到满意回复处理;共排查辖区企业外来员工328人次,外省113人,省内34人,登记隔离人员55人,53人已解除隔离,实现防疫、复工“两手抓”,安全、生产“两不误”。(蔡丽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