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风电场:确保疫期生产平稳有序运行

zz.fjsen.com  2020-03-18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唐漳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六鳌风电场一直不停产,公司始终严格做好防控,确保生产不受影响。

3月9日,在大唐漳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六鳌风电场的中央集中控制室,值班员工佩戴口罩,眼睛紧盯电子屏幕上显示的各设备运行参数,记录风机运行状况。为了强化安全生产,六鳌风电场做好设备巡检、设备消缺、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机组的可利用率。

六鳌风电场是涉及民生的企业,重要节假日有保电任务,因此春节以来一直没有停产。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公司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风电场封闭式管理和值守人员的健康防控。厂区的所有公共区域每天要进行全面消杀,确保疫情期间生产平稳有序运行。

大唐漳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六鳌风电场位于六鳌半岛东侧的海岸线地带,总装机容量10.16万千瓦,共有85台风机,其中一期安装36台单机容量850千瓦的歌美飒风机,于2005年12月投产发电;二期安装36台单机容量1250千瓦的苏司兰风机,于2007年11月投产发电;三期安装13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湘电风机,于2008年11月投产发电。2012年12月荣获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一级企业。(陈凌娴 林金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