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桥小学征迁项目房屋丈量工作有序推进

zz.fjsen.com  2020-03-19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西桥街道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的对西桥中心小学征迁项目范围内的每栋房屋进行摸底丈量,至3月9日,仅用5天时间已丈量房屋81宗,132产权户,征迁房屋总体丈量率达84.6%。

该项目选址于修文西路以南、青年路以西,用地面积约16亩,共涉及征迁户101宗,156产权户,征迁面积约1.5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中心城区教育资源供给,有效缓解中心城区教育资源不足,就近入学困难等问题被列为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

据了解,自征迁丈量工作启动以来,西桥街道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各征迁小组安全有序的开展工作,做深做实群众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的依法有序推进丈量工作。接下来,街道征迁人员还将乘势而上,跟进下一步的认定、核对等工作,为全面启动征迁签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以扎实的作风为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有利保障。(庄逸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