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复工

zz.fjsen.com  2020-03-19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重点项目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是连接漳州中心城区与南山文化生态园的一条重要联系通道。在有力的防疫措施保障下,该项目复工以后,施工方统筹安排,科学布局,全力抢抓被疫情耽误的工期。

在施工现场,施工方正组织人力、机械对主桥13号墩的塔座模板进行拆除,岸边90吨履带吊也在有序进行主栈桥改道作业。

为确保复工顺利,项目方在人力物力筹备上都下足了功夫。

据了解,项目还设置了防疫小组,对所有出行人员进行严格管理,被漳州市住建局认定为6个市管项目典型做法之一。目前,项目的关键工期节点已经全面复工,其它工程也在陆续恢复。

据悉,该项目起点位于规划姜园亭路-南江滨路交叉口,终点位于瑞京路-芝山南路交叉口,本标段的路线全长1370.4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主桥采用时空之门双塔双索面斜拉桥,两个塔柱空间呈现反对称曲线,桥塔横桥向采用水滴形钢索塔,上塔柱采用空间曲线线型,是漳州一座有特色、高难度的大桥。大桥建设完成后对于加快城市路网建设步伐、改善老城区出城交通、加强南北岸互联互通,以及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黄跃斌 刘志祥 陈丽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