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开展国土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20-03-20 18:3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长泰县长蔡绿璇主持召开国土专项行动工作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

蔡绿璇要求,国土资源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依法治理,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用地保障,统筹推进资源开发和生态建设,为富美新长泰建设提供有力的国土资源支撑。

蔡绿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依法行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用新的理念、新的标准、新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国土资源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保障。要有效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始终把保障和服务项目作为国土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项目落地的难点、焦点、堵点问题,强化项目用地保障,加大项目征迁力度,加强用地指标调度,加快用地报批速度,全力提高土地资源产出效益,集中有限土地资源保障重大项目、民生项目、基础项目建设。要依法精准处置闲置用地。坚持“集约节约、高效利用”原则,依法依规、分区分类、精准精细、有力有效推进闲置用地处置工作,盘活土地资源存量,强化项目用地管理,规范土地供应行为,提高土地使用效率。要固化国土资源协调机制。建立健全项目用地保障联席会商机制,重点从用地指标、项目供地、征地拆迁、土地管理等方面发力,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链条、无缝隙、闭环式协调解决用地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用地服务氛围。(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