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首个电动牙刷项目按下建设“加速键”

zz.fjsen.com  2020-03-20 20:5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在云霄县首个电动牙刷项目——寻简科技电动牙刷项目建设工地上,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工人们统一佩戴安全帽、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在各自的施工作业面上搭建脚手架、扎捆钢筋、电焊等工作;运输泥沙的车辆来回穿梭;现场指挥人员呼喊着施工号子……

“目前电动牙刷项目已完成厂房一层主体建设,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把之前受疫情影响耽搁的进度抢回来。”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自复工以来,下河乡党委政府开辟了绿色通道,帮助协调解决了原料采购、防疫物资、工人返岗等各项问题,目前工地已基本恢复正常运作,施工进入“快车道”,预计年底前可建成投用。

据悉,电动牙刷生产项目是云霄县下河乡2019年新引办的市级重点项目,是全县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设用地面积16900平方米,拟建设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进行电动牙刷项目的研发、设计、生产。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5亿元,年创税收700万元以上,将填补云霄县电动牙刷生产领域的空白,带动全县工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下河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