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防疫复工两手抓、同步走

zz.fjsen.com  2020-03-2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康美镇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主动帮助,全力协调企业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辖区7家规模企业、22家限上企业、7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均达100%。

对于返乡员工较少、复产优势明显的企业,康美镇督促指导企业先行筹划成立应急管理小组,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程序》《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和方案》等,全力帮助企业做好疫情宣传、防疫物资储备、人员进出厂管理、厂区消毒、食堂用餐等复工准备工作,在疫情形势允许的条件下实现泰旺公司迅速复工复产。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康美镇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同步走,准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重点把握企业复工“十个环节”,着力落实复工前“十个必须”,成立工作服务专班,立足“早”字,对于企业复工复产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服务辖区内7家规模工业企业、22家限额以上企业、10个重点项目和54家规下企业和小作坊复产复工,依托“八闽健康码”,实现复工人员全面、精准、扎实管理,在确保“零疫情”的基础上做到返岗复工工作安排紧凑、措施严密,切实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江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