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多措并举 征地再踏新征程

zz.fjsen.com  2020-03-23 16:0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意正浓时分,在山清水秀的滨北新区郭浦云陵段,有一群人头戴草帽,手拿皮尺与群众一块儿在田地里前前后后忙碌不停,这是云霄县云陵镇滨北新区建设攻坚指挥组的工作人员们的忙碌身影。

自云霄县委王金狮书记组织召开滨北新区建设第一次会议以来,云陵镇按县委县政府工作核心部署,统一思想,立说立行,有序开展滨北新区郭浦云陵段土地收储工作。

啃“硬骨头”,打攻坚战。云陵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初工作会议及滨北新区建设攻坚指挥部第一会议精神,对照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迅速召开会议成立稳定提质精准脱贫攻坚指挥组、滨北新区建设攻坚指挥组、国道改造提升攻坚组、下港片区改造建设攻坚指挥组等四个小组,并由镇党委书记方炬宇任组长、镇长蔡任邦任常务副组长,班子成员齐上阵。

用“传帮带”,解重难题。在动员会上云陵镇党委书记方炬宇要求攻坚组工作人员,要针对情况,找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扎实剖析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的瓶颈,分类精准施策拿准“钥匙”,着力突破重点难点问题。

形“多合力”,推大建设。走山头,量尺寸。坚持一线协调问题,多措并举,形成干部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征迁工作的良好氛围,并集中精力加强配合,调动发挥社区(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村组干部工作积极性,形成合力,统筹兼顾配合好兄弟乡镇共同做好滨北新区征迁工作,早日实现民生项目落地建设,确保顺利开工。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云陵镇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克难攻坚的韧劲、滚石上山的拼劲,为县医院整体搬迁,滨北路的建设做好“保驾护航”。(方圣炜 谢榕 康鑫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