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复工复产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03-27 10:0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下午,全市复工复产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举行,21家金融机构与2个项目、121家企业达成意向融资109.35亿元,主要分布在能源化工、生物科技、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21家金融机构和21家企业现场签约,意向融资金额36.69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强调,政银企三方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对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信心,合力推动漳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要求,金融机构要“多搭把手”,聚焦重点企业、困难企业、中小微企业,进一步争取信贷资源,强化服务意识,创新金融产品,对接平台资源,全面加大支持力度,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广大企业要多练内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诚”字上下功夫,在“专”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下功夫,努力在危机中把握良机,全力加快复产达产。政银企要“多方合力”,打造良好金融环境,各有关部门要把服务好金融机构和企业作为天职,多站在大家的角度想问题、定政策、办事情,进一步放大政策效应,加强部门联动,优化监督考核,关注风险防控,全面加强政银企融资对接,不断优化漳州金融供给。(记者 刘健宁 见习记者 林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