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zz.fjsen.com  2020-03-27 09:5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益雄 通讯员 刘峰)3月26日,漳州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巩固深化疫情防控成效、扎实做好防控境外输入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吴卫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为全面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防控境外输入运行机制,围绕找到人、接好人、管好人、温暖人,落实落细各个关键环节,形成环环相扣的防控操作链;要进一步盯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加强疫情高发地区入漳人员管理,抓好清明祭扫、学校开学等特殊节点防控,强化涉疫场所安全防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凝聚力、战斗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