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银洞谷项目忙复工 打造美丽乡村画卷

zz.fjsen.com  2020-03-27 13:1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长泰县枋洋镇在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快马加鞭推进一批项目复工,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位于内枋村的银洞谷项目就是其中一个。

近日,笔者来到枋洋镇内枋村银洞山山脚下,看到几头骡子组成的“运输队”,正在搬运银洞谷步道建设所需的材料。来到半山腰,工人们正在铺石子、浇灌水泥,筑成上山之路。该条步道全程超过3公里,循着蜿蜒的步道向上,流水镶嵌在茂密的树林之间,瀑布翻腾,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据介绍,枋洋镇内枋村的银洞谷项目,总投资76万元 ,2019年10月开工,开通银洞谷步道以后,可以让人们感受自然、亲近自然,还能筑巢引凤、招商引资,带动乡村旅游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银洞谷项目原定于今年1月份完成建设,受疫情和雨季影响,未能按计划完工,该项目有序复工后,可望在上半年完成建设。(杨峰 郑晓梅 廖志和 蔡剑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