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男子网上刷单 6天被骗走5万元

zz.fjsen.com  2020-03-30 09:4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购已成为人们购物的主要渠道,因此刷单也成不少人赚取外快的方式。但刷单不仅涉及虚假宣传、虚假贸易等违法犯罪,还存在被诈骗的风险。近日,一男子就因刷单被骗走5万元。

近日,龙海警方接到报案,报案人陈先生称自己在短短6天内被诈骗了5万元。原来,今年2月份,陈先生在网上看到一个刷单平台软件,陈先生觉得平时利用空闲时间刷单挣钱是个不错的选择,便注册了账号。

但平台要求抢单前需要先垫资,于是陈先生直接往账号内转入6万多元。才开始刷单没几天,陈先生便获得了1万余元的刷单费。正当陈先生得意于自己在短时间内获得高收益时,忽然发现软件再也打不开了。除了之前获得的1万多的收益提现外,剩余的5万元全都被软件牢牢“锁”在平台里面。

自觉被骗的陈先生赶紧前往派出所报案。经过警方调查发现,此刷单平台每天可抢60单,每单佣金是按照所抢订单金额的0.3%返利,同时还有代理层级的返利。平台不断鼓吹抢单越多,赚得越多,陈先生因此才一口气向账户内转入6万余元,打算多抢单多收益,没想最终血本无归。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高加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