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

zz.fjsen.com  2020-03-31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上午,漳州全市2020年清明祭扫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疫情期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我市清明节祭扫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清明节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联防联控、通力合作,统筹做好清明节疫情防控与群众祭扫服务工作。按照因地制宜、统筹兼顾的原则,制定完善的工作方案,实现疫情精准防控与满足群众祭扫需求的有机结合。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当地媒体,做好清明祭扫防控政策宣传工作,为清明节祭扫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视频会后,东山县领导结合会议精神,就东山县清明节疫情防控和祭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按照相关文件通知,结合各乡镇实际,强化分类指导,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要推行绿色文明安全祭扫,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创新祭扫方式,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把疫情防控、祭扫服务、安全管理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守护好群众祭扫安全。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