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绿璇到武安镇调研城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20-04-01 12:4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上午,长泰县长蔡绿璇带领县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到武安镇调研城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蔡绿璇一行先后来到后庵片区、 溪东排涝站、溪东宫后片区、城关村旧小商品市场、城关公租房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城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蔡绿璇指出,城区规划建设管理事关对外整体形象、事关营商环境建设、事关群众生活品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城区规划建设管理,统筹生产、生活、生态布局,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城区。

蔡绿璇要求,要用心规划。坚持规划先行理念,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配套后开发”的理念,明确城区发展方向,明确城区空间布局,以科学的规划引领城区建设。要精心建设。坚持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突出县域特色,精雕细琢、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力争将每个项目、每幢建筑都打造成精品。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科教文卫体等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细心管护。按照“网格化、精细化、智慧化”的要求,下足城区管理的“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亮亮堂堂、安安全全的人居环境。(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