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兴岩建筑科技:订单不断 扩产提效促生产

zz.fjsen.com  2020-04-03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岩建筑科技厂房外堆满材料和产品。

4月2日,在位于长泰经济开发区的兴岩建筑科技有限公司PC(混凝土预制件)厂房里,PC自动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工人正在进行模台组装、钢筋笼绑扎、安装预埋件、浇筑前检验等一系列工序,一个个混凝土预制构件在这里生产出来,将运往各个建筑工地,进行装配式建筑的搭建。

该公司厂长林江鹏介绍说,企业于3月9日复工,虽然目前生产线均满负荷作业,工人加班加点赶制节前订单,但是产能依旧无法满足订单需求,5个正在生产中的项目排期已经到今年8月。

工人们加紧生产赶制订单。

据了解,面对日益增加的订单量,企业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并加快二期厂房建设进度,力促早日投产,提高产能。同时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创新发展绿色建筑材料和新型装配工艺,实现节能减排、绿色生产、产业升级。

据悉,福建省兴岩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PC装配式构件、干混砂浆等新型建材生产。具有绿色环保、降噪音、减粉尘、节约木材模板等优点,同时还能确保质量,增加产品多样性,做到每个产品都有二维码追溯、有独立实验室、质量可保障。(王文强 林少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