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防控疫情不放松 服务企业不打烊

zz.fjsen.com  2020-04-13 17:5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康美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牢固树立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的理念,针对工业企业主动对接对点服务,了解企业困难,积极协调解决。

日前,在旗滨玻璃五线冷修改造升级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项目预计于今年6月点火投产。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康美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把企业复工复产纳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统筹谋划,以精细服务全力支持和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先后协调解决旗滨玻璃五线冷修改造升级项目77名复工人员住宿安置、鑫泓泰食品等企业的防疫物资、远隆公司物流配送等实际难题,切实把疫情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影响降到最低。

一季度以来,康美镇坚持防控不放松、服务不打烊,实现辖区内规模工业企业、重点项目、限上企业全部复工,第一季度规模工业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和限上批发业销售额等经济指标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林敏钟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