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为群众讲好政策 征迁项目早推进

zz.fjsen.com  2020-04-20 22:4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作为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实施的属地单位,着力通过主动入户动员,为群众讲好新政策,算好“经济账”,关心弱势群体,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真心”换“民心”,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4月13日下午,笔者在位于市区北胜楼巷的二燃新村看到,“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南坑街道征迁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入户动员和丈量工作,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动迁政策。

据了解,此次南坑街道涉及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征迁面积最大,征迁指挥部目前已经安排20个工作小组在腾飞片区、龙轴片区同时开展入户动员和丈量工作,在摸清底数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群众的具体困难,答疑释惑,为下阶段征迁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同样,在“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东铺头街道征迁指挥部,高挂的征迁工作进度表,晒出了各工作小组的“战绩”,各组入户丈量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截止4月13日,长途汽车站片区私房住户丈量工作已完成月百分之六十。(张溢亮 杨韦蒨 李雅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