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金峰开发区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家座谈会

zz.fjsen.com  2020-04-20 22:45: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金峰开发区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家座谈会。常务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区委常委王茹,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辖区23家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三宝、闽光、傲农、科华、雅歌、万利达众环等2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分别交流了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总体表示尽管当前存在形势难测、订单难求、库存难去、员工难稳、成本难降、风险难控等“六难”问题,但仍将保持昂扬斗志和乐观心态,积极主动采取自救措施,迎难而上,危中求机,并对政府部门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和落实,促进企业稳健运行。

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反映诉求予以及时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上级、本级政策的征集、制定和兑现,用心用情用力完善企业服务,一同携手,共克时艰。(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